bubble

回应和未来

【一】 夜和未来都还很长
现在是八月二十一日二点三十分整。之前我在床上躺着整理想对你说的话,后来觉得很多很杂,就决定想到啥说啥了,咳,不要嫌弃。

【二】关于你
不说很了解你,但是一年多的相处还是可以感觉的出来,你有些敏感和没有安全感,有些悲观厌世。经历了一些事,也看透了一些事。那些事对你有好有坏,我想。再多就涉及隐私了,不多说。关于你的性格,环境造就,也许有先天因素,但是无论什么,你都是那个你,是带我入圈的老师,是陪我聊天的cp,是我二次最开始的交心人,是我的朋友,不论二三。一周前,也许时间还要前推,我答应你来这里,现在我来了。虽然晚了些,但也不算食言吧,先说一声抱歉。 你的家人和同学朋友们,我了解的不多,但是已经知道的部分已经让我很心疼了。同学老师,校园暴力,我没经历过,也没办法真的感同身受,那些来自三次的痛苦和压力,一点点都不能帮你承担。你的妹妹,和家里人的关系,我更不能代你解决。关于这些,我对自己的无能为力懊恼和难过,最多能听你诉苦和抱怨,却除了安慰你和气愤外什么都不能做。呵,我果然还是没什么用。暑假前知道了你家里出了一点事,你的情绪很不好,我除了担心也没什么可以做的。后来,怕让你难过更是不敢提起,再后来,便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关心了。但是刚刚看到你发的文章,家里没事就好,总算松了一口气。我虽然没什么用,但是还是想说,不开心了委屈了来找我,哪怕我不能做什么,找人诉诉苦还是可以轻松一点。把我当个树洞垃圾桶完全没问题。希望你变得越来越好,那些伤口和记忆,被永远封存,那些不好的事情,被时间冲淡埋葬,请给自己一个满意的未来。

还有,你写的东西我全部看了,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,你写的很好,就算是有负能量又怎么样,经历过糟糕的事情能乐观到哪里去呢。所以,不用觉得自己怎么样,你已经很棒了,你足够坚强,足够强大,也足够努力了,难道不该得到表扬和拥抱么。傻丫头。关于其中一部分,咳,我被自己的同人萌到了。还有,答应你的,我不会走,请不要担心害怕,我就在这里。虽然知道这些语言上的承诺不管什么用,这种关系也让人觉得脆弱。但是,我会用行动来证明,至少,答应你的高三和大学,我会努力陪你走完。

【三】关于我
你老是说,我让你觉得是光,是温暖。其实,我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人。我不懂感情,是真的不懂。所谓的亲情,友情和爱情,感情的表达,我都不懂。看着电视,电影,书中的那些东西,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冷感的可怕。我觉得我有严重的感知障碍,不是开玩笑也不是中二,我想这是一种病吧。不过我也没勇气去看心理医生了,也许,只是我自己多心了?我不是那种会规划自己未来的人,所以也懒得思考人生的意义,咳,不知道为什么说到这里了,我之前想说什么忘记了。嗯,你知道我的记性一向很差。

你老是说怕我哭,其实我真的很少哭,近几年,哭的次数真的很少,不巧就在你面前哭了两次,所以给你造成了爱哭鬼的映象?真的不是啊,我真的不会哭了,所以不用担心。我的眼睛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偶尔会干涩,这不是很正常么,所以不用担心。我不会离开,所以不用担心。

暑假的时候,想了一些事,一直没找到时间碰到你。我看了你的空间,从以前翻到现在,看着留言和评论,一会儿开心一会儿难过,像个智障一样。看完了想给你写信,刚好就在这里发了,也不算信吧,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。我觉得自己一直没有尽过cp的责任,也很想补偿,嗯,高三了才跟你撒娇感觉时间不太对,咳。 关于我的圈子,其实没有啊。那件事以后我就退圈了,之后也没加过几个群,现在一共就3个群加上玄卿,关系也只有三个,一个你,一个晴天,一个陌陌。所以完全没有你融不进去的地方呢。反倒是我,害怕被丢下呢。不知不觉写了也挺多了?好吧可能不多,但我暂时想到的就是这些,后面有的话会再写的。哦,对了,不要再给我买那么贵的礼物了,刚刚我才知道那些吃的那么贵,下次再给我邮这么多,你没钱吃饭买东西,我会拒收的。

那么就先这样了,真巧,现在三点三十分,刚好一个小时。那就晚安了,祝你好梦。我亲爱的。

评论

热度(3)